上海开放大学召开科级干部宣布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879


6月17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科级干部宣布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同志,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会议,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提任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主持。

高建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学校科级干部任免决定。


    褚劲风同志作廉政教育谈话。她要求全体新提任科级干部要尽快熟悉岗位业务,理清预警防控风险点,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流程图和时间表,列出工作团队的工作职责,将工作落实到人、到事,到责任。她强调,作为科级干部要尽力做到勤政务实,严格工作程序,自觉接受质询和监督。她强调,要尽心守护廉洁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团结意识、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原则意识,做到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


    楼军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科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在日常工作历练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本职工作要置于学校党委领导之下,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各项贯彻部署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明辨是非,保持定力。他要求科级干部强化学习能力,增强履职能力,以学习为利器克服“本领恐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开放大学事业发展思路、推动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全体科级干部敢于担当作为,善于团结协作,想做事、做好事、做成事,要按照“大气、硬气、灵气、和气”的要求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在新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