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送温暖】——人文学院党总支学工办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34

人文学院学工办党支部供稿

47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学工办党支部赴学院困难学生董沁鑫家走访慰问。该同学是人文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由于家庭变故,且身患疾病,生活较为困难。支部在了解到他的情况后,主动为其申请学校的助学金,及时关心其学习和生活的困难。支部党员们还自发筹集慰问金,为他送去关怀和温暖。

受访学生董沁鑫向支部党员们进一步介绍自己的困境,并感谢上海开放大学的师生给予的温暖。党支部书记冯毅鼓励董沁鑫同学坚定对生活和未来的信心,并表示支部将尽其所能为他提供学习和支持服务。冯毅老师还向董沁鑫同学转达了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们对他的关心,表示大家也都在关注他的情况,愿意为他提供帮助,支持他度过难关,去创造心中理想的生活。

人文学院党总支学工办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将更加紧密地把党史学习与学生工作相结合,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努力做到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