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部党支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8

学历教育部党支部供稿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功能,更好推进常规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提升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统筹性和实效性,学历教育部党支部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工作小组由9名党员组成,支部书记范军同志任组长,顾爱红、徐宏卓同志任副组长,小组分为课程思政和学生工作两个项目组。

412日,工作小组开展了首次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会上支部书记范军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情况,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课程思政和学生活动为抓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随后小组集体讨论了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安排情况、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情况,明确要进一步完善课程思政和学生工作两方面重点任务工作方案,突出工作主题主线,确定工作牵头责任人。会议还专题讨论了“2021年度特色学生活动项目立项评审会”和“纪念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推进会”的部署和安排。

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定期开展工作会议,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