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潮起共学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 ——质量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党支部为建党百年打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7

质量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党支部供稿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百年风雨。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党百年。上海开放大学质量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党支部于2021416日下午,组织党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上海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周公馆和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完成“我为建党百年打卡——红色基地大寻访”支部挑战赛路线。馆内栩栩如生的场景还原,为支部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让大家更好地感悟如何用使命担当诠释新时代党员初心。

支部书记毛培庆同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支部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卓越辉煌,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将无我,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