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同志赴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开展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61

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供稿

429日上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同志赴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就职工关心的问题开展调研。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陪同调研。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全体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共计15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与会同志就队伍建设、人员发展、事业发展以及工作学习中的具体问题积极发言,并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等提出建议。褚劲风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与会人员的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她指出,学校将围绕大家提出“队伍建设”与“事业发展”两大类问题深入整理分析,制定问题清单,并与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协商,持续推进问题解决与落实。她希望,大家依然能够保持对开放大学执着的感情,一起面对问题,一起贡献智慧,一起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