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解读、心贴心交流 ——我校2021年书记面对面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7

党委组织部供稿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分别于512日上午、13日上午通过书记面对面活动与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深入交流。活动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主持。

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畅谈所在党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思考。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困惑点,楼书记耐心向大家解读文件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

楼军江同志同与会党组织书记开展互动。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指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明确自身职责,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勤于思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导致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他强调,要强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将总支书记队伍、支部书记队伍和学校的管理队伍统筹发展,进一步加强双带头人制度建设,增强党务干部专业化能力。他要求,要发挥党建引领,强化体制机制建设,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业务工作互融共促,在思考中推进工作,在推进中紧抓落实,在落实中强化实效,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