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志愿者】学校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社区疫苗接种服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3


党委组织部供稿

626日以来,学校党委组织部围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上海百万党员先锋行动”,结合社区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重点工作,组织在职党员干部深入所在区域居委会开展为期5天的“双报到”志愿服务,帮助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入户调查登记及台账整理等工作。


期间,组织部、群团部党支部、管理系党支部、电中直属党支部、纪委、宣传部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统筹兼顾本职工作与志愿活动,利用周末和工作日晚上空闲时间到大学路所在创智坊居委会,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协助居委会电话联系、入户动员、巡街引导、整体台账等方式,为社区工作人员分忧解难。



本次疫苗接种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一下午连续服务四个多小时,在这一过程中,志愿者进一步体会了社区工作者抗疫的辛苦和抗疫成果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努力用自己的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作贡献,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献上自己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