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老干部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3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630日上午,学校组织老干部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活动,学校关工委成员和离退休直属党支部党员共十余人参加活动。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在简约而庄重的党内政治生活馆中,原党委书记、校长张德明同志向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谢平同志颁发了奖章,通过集体政治生日的方式向老同志们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同志,在庄严的宣誓中重温入党誓词。

回眸走过的路,眺望前行的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上海科技发展新成就,老同志一行走进张江科学城,了解了科学城发展历程及规划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大科学设施、集成电路、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展区。

感受科技魅力之余,老同志还走进中医药大学博物馆,聆听上海中医药大学博士后汤康敏老师关于中医文化的专题讲座,现场通过把脉、艾灸、开穴等方式感受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进一步激发情感认同,坚定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