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833

     2021年10月28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智慧学习中心216室举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杜翠叶同志作开班动员。

     杜翠叶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明确,举办培训班是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的要求,是贯彻党员发展十六字方针的需要。杜翠叶同志要求参训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纯洁入党动机,在有限的时间内,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纪律,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学风完成好这次培训任务。

班主任张晓莉同志就本次培训班的总体概况、日程安排和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本期培训班将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力求让参训学员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有比较系统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夯实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