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党委系统《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3

党委统战部供稿

1125日上午,由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勤担任组长、市教卫党委统战处徐涛副处长等一行9人组成的市教卫党委系统《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第三调研组赴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调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各统战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骨干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汇报会由组长潘勤主持。


军江书记对潘勤组长一行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党委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把学习贯彻落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组成部分,持续高质量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


建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从学校统战工作概况、学习宣传情况、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工作特色及下一步工作考虑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


勤组长就本次调研的背景和安排作说明。他表示,本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情况,广泛听取包括党外人士在内有关各方的意见建议,着力提高教卫党委系统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他对学校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举措表示肯定,认为学校党委能够立足开大办学实际,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师生,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持续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努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汇报会后,调研小组查阅资料,并组织召开学校职能部门、党外干部座谈会,就《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开展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