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解难题】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合同法律讲座暨合同专管员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3

党政办党支部供稿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规范学校合同管理工作,1125日下午,校党政办邀请专职学校法律顾问廖佩娟律师受邀就合同管理开展专题法律讲座。讲座由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伟主持,学校有关部门合同专管员参会。

廖佩娟律师从专题讲座依据现行法律法规合同种类、基本格式、主要条款、违约责任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结合现行法律法规,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剖析典型案例,作了一次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的合同法律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对进一步规范学校合同签署,完善合同专管员业务能力、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风险意识,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讲座结束后,党政办对围绕支部前期在“我与群众面对面”调研活动中了解到合同专管员反映的问题收集到的合同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党政办与并联合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对优化改进后的合同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在线合同审核流程调整和增加的功能进行了逐项说明。

此次活动以“优化合同审核管理,切实推进依法治校”为主题,是党政办党支部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活动。党政办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维护学校合法权益同时,通过信息技术手段不断优化合同审核管理流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切实力争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