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赴我校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3

党委组织部供稿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工作安排,129日,由市教卫工作党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第三组组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原书记郑沈芳同志带队一行9人来我校开展调研检查。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调研见面会。

郑沈芳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检查的相关背景、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党委书记楼军江代表我校党委对工作组的实地调研检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作专题汇报。他强调,学校党委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严明态度、严格制度进一步形成严的氛围、好的风气,见人、见事、见精神,不断提高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汇报会后,调研组分别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个别访谈,并查阅相关工作资料。

调研组一行还分赴教育台党总支、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以及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进行延伸检查,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