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党建引领开放教育纾民生之忧、解民生之需》荣获“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上海基层党建“继续探索、走在前头”的殷殷嘱托,交流总结城市基层党建创新的做法和经验,2021328日,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人民网指导,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学研究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人民网上海频道、上海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我校报送的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党建引领开放教育纾民生之忧、解民生之需 》历经9个月的初评、复评、调研、演讲等环节,最终在250余个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案例。


   据悉,“百优庆百年”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共评选出100个具有代表性和可复制性的案例,其中最佳案例20个、优秀案例20个、“百优”入围案例60个。下一步,主办单位还将建立上海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库,获奖案例有望被推选成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教学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