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离退休干部直属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5


为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2021127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干部直属党支部在阜新校区4楼退管会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离退休直属支部书记陈生根同志主持。


上,陈生根同志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广大老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党一百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贡献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国家、学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