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召开 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3

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供稿

1221日,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学校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综二党总支全体委员、综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综二党总支书记杨晨主持。

会上,后保处党支部书记朱震旦,信息办党支部书记申志冰,学指办、学分银行党支部书记陈海建,发展研究部、科研处党支部书记魏志慧对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党建工作开展以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进行述职汇报。综二总支委成员申志冰、彭海虹、曹晖、陈海建分别对四个书记的述职进行评议,在肯定党支部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建议。

杨晨代表党总支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年综二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开展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后保处党支部根据人员差异以党小组形式开展的集体学习活动,信息办党支部组织的打卡活动和信息化服务送上门活动,学指办、学分银行进驻社区开展的助老项目,发展研究部、科研处党支部基于调研开展的科研培训,都充分突显党支部的特色与优势,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更加规范、更加精细、更加扎实地推进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激发全体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