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3

人文学院党总支供稿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全会精神的思想内涵, 2021122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学习广场1212会议室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晓英主持,学院院长张志京、副院长冯毅、党支部书记孙传远、沈翠萍参会。

由党总支书记林晓英老师带头,与会人员围绕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是一份伟大的历史性的文献,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岗位工作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不断前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党组织在学院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凝聚团队,迎接挑战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推动教师队伍的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师生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支持服务。要加强自我修炼,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