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及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3


人文学院党总支

17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学习广场720室以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人文学院党总支联系校领导王伯军副校长,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代表,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主持。

林晓英同志首先介绍了述职评议会要求。学工党支部书记冯毅,艺术系、文学与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孙传远,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沈翠萍逐一现场述职。述职重点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落实基层党建重要任务,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开展。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代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互评,党总支书记林晓英对每个支部的工作进行点评。

最后,王伯军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各支部在2021年认真落实了学校部署的基层党建工作,尤其在结合专业和岗位建设开展的家庭教育探索、英语课程思政、学生“四史”学习活动、校内外艺术党课等方面的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对大家在政治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党建与业务结合的进一步拓展、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了要求。王伯军副校长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人文学院党组织要继续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任务,继续探索具有人文特色的党建工作,并持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伯军副校长还为大家如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做了系统性的辅导。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后,王伯军副校长在人文学院召开了教职工座谈会,围绕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内容听取了学院教职工代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