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13


2022117日上午,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召开了2021年度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王宏出席会议,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成员及所属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以及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出于疫情防控要求,教软公司支部书记通过网络远程连线参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张世明主持。

会上,远教资产公司党支部、教软公司党支部和出版社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本市中心工作、教卫工作党委及学校主要任务,落实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及新时代国企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要求,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等方面展开。各支部书记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总支书记张世明有针对性地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就,并提出希望,总支委员也做了点评。


校领导王宏同志做总评讲话。他对各位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支部在完成学校党委各项任务的同时,彰显支部特色,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精彩。他谈到,各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时,各支部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体现主抓点和落实点,确保办实事取得实效,落到实处。他结合实际,对各支部工作他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希望基层党组织在党员干事创业中聚焦定位,发挥党员在项目攻坚中的作用;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更加关心人才队伍的建设,更加关注企业攻坚团队的建设,提升党组织管大局把方向的能力,提升企业独特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