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确保疫情防控平稳有序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3


党委组织部供稿

2022318日下午,学校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党委书记楼军江,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出席,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党政办、组织部、后保处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楼军江同志主持。



后保处处长朱震旦同志通报了近期上海市、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主要举措。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逐一介绍本级党组织及所辖单位、学院、职能部门疫情防控情况、举措和下一步思路。

贾炜同志对各级党组织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不断深化认识,持续抓好落实。

楼军江同志对各级党组织的主动担当、快速反应、有序落实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增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织细织密组织网络体系。他明确,要服从领导、增强信心,加强沟通、积累经验,把疫情防控作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最好时机,作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最好时机,强化责任担当,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切实体现组织关怀,探索优化工作载体和手段,化危为机,强化底线思维,主动跨前一步,以“三个不允许”和八个主动深化细化工作举措,及时了解和掌握党员和教职工思想动态,关心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为系统学习者及时提供学习支持服务,形成组织合力,确保教育教学社会服务不断不乱,尽己所能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开大人的力量。他强调,要一抓一备,积累经验,在解决困难中增长干事创业的能力,统筹为开放教育事业发展积蓄力量,凝心聚力确保学校疫情期间各方面工作扎实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