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13


党委组织部供稿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2022819日,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在行政楼406召开。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以及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主持。

会上回顾了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立足所在党组织实际,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调研反馈情况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自查情况进行梳理,并重点阐释了工作亮点、特色和不足,交流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楼军江同志对各级党组织上半年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工作中的主体意识、强化主体责任,做到“党委有号召、组织有安排、党员有行动”,注重整合资源,形成推动发展的合力。他要求,要从规范党务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建党精神三个层次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升组织力,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他要求,要聚焦主题,围绕“学习新思想,奋战新征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做一流开放大学”这一工作重点,明确二级党组织和各党支部目标攀登举措,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