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3

离退办供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老干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123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启动仪式在培训中心一楼自在书院开班。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党员、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及退休教职工骨干学员等近30人参加开班式。

方青云同志对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她通报近期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明确读书班主要工作任务和内容安排,并提出希望老干部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凝心聚力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读书班学员纷纷表示,将通过专题学习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会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休不褪色、离休不离党的政治本色,践行离岗不忘党恩、退休不忘初心的使命,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在推进开放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

据悉,老干部读书班,将通过专题党课、电影党课、交流学习体会、赴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等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落实好、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