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我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上党课暨2022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三阶段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68


党委组织部供稿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章意识,引导学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20221129日上午,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三阶段以党委书记上党课的方式开展 。

        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以《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为题给党组织书记上专题党课。他从“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章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的创新品格”以及“二十大党章的新特点、新亮点”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党章的修改历程,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政治品格。楼军江同志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他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跨前一步、学深一步,深刻领会党章精神,将党课要义融入到党务工作中,渗透到岗位实践中,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主题,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开放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为建设“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开放大学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新时代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以书记上党课为开场,分阶段举行了3场专题报告,3条行走党课路线,目前完成既定培训任务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