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开展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文艺党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3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供稿

2022121日下午,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上海交响音乐厅聆听了一场精彩的主题为“复兴路上”音乐党课。该音乐党课是上海交响乐团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推出的作为“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系列文艺党课之一的力作,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音乐为载体、以党课为核心,汇聚文艺力量、讲述百年党史、传播中国精彩。

党课由《光荣启航》《人民·江山》《希望的田野》《复兴中国梦》《不忘初心》五大篇章组成,通过9首曲目,结合党史讲演,演绎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描绘了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在华夏大地上不断奋斗,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课后党员纷纷表示,音乐党课形式新颖独特,高雅的音乐艺术与党史教育相融合,通过各时期优秀音乐作品的演奏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不同凡响的红色视听盛宴,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大家永远行进在希望的田野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