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13


党委组织部供稿

1226日下午,我校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两委员”、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同志主持。

会上,10位二级党组织书记逐一述职。述职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以基层党建服务“国之大者”为重点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落实上级各领域党建法规制度、加强党群服务阵地以及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等方面展开。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汇报中总结成绩,查摆剖析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

校领导以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了有针对性点评。

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作总体点评。他结合二级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对学校各级党组织书记一年来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各级党组织书记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夯实,意识不断增强,成效不断显现并逐步呈现出开放教育特点。他表示,党的二十大以后对高校党建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更加注重增强抓基层党建能力,更加注重党组织书记抓业务带队伍的能力,各级党组织书记更加自觉在组织建设上找差距、在事业发展找优势、在责任心和责任联动上面找方法,建立工作和事业发展相互之间的支持体系。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把方向守规矩的政治能力,强化组织思想作风建设,形成落实工作的整体思路和系列举措,努力用更宽的视野、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意识和更优的能力,为高质量党建引领开放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