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 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3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供稿

221日下午,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在学习广场82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世明主持,校领导王伯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点评,校纪委、组织部代表,总支委员列席参加。


会上,张世明书记代表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从总支活动组织、企业员工诉求、企业制度建设三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张世明、毛松山两位处级领导干部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伯军校长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程序完整规范、准备认真充分,是一次成功的、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好好干”的要求,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快推进《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做到“求真务实,稳中求进”,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服务开大,稳步前进。



最后,张世明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接下来党总支会认真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积极落实问题整改措施,以“求真务实,稳步前进”的要求开展今后的工作,加强服务开大,支持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