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召开 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3

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供稿

223日上午,综二党总支在智慧学习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纪监综合办主任唐楚杰和组织部张晓莉到会督导。会议由综二党总支书记杨晨主持。

会上,全体处级党员干部认真汇报了上年度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照五个“带头”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和纪律等方面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在汇报过程中,与会同志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和帮助。

褚劲风书记作现场指导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和剖析做到了“三个摆进去”要求,相互批评触及思想、联系实际,对工作改进提高有帮助,起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作用,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标。她直接指出相互批评“辣味”还不够足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民主生活会质量问题作了具体指导。她特别强调,与会干部一定要将审视问题、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作为一个紧密联系的整体,将锤炼坚强党性、弘扬优良党风、严明党规党纪一齐抓好。

杨晨代表综二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综二党总支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褚书记的指导意见,在开好民主生活会和落实整改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民主作风建设和党员干部之间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经常化,并以此作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增强政治意识和促进党内团结的重要抓手与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