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王伯军赴邮电分校开展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3


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供稿

为落实主题教育调研精神,522日上午,王伯军副校长赴上海开放大学邮电分校开展调研,进一步了解分校办学情况,探索非学历社会服务激励路径。邮电分校校长渠冰、副校长王俊、培训拓展部部长朱逸喆等参加调研。

渠冰校长介绍了邮电分校的非学历办学情况、项目管理以及员工管理的措施做法等。

王伯军副校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王伯军认为,邮电分校的项目管理、员工激励方式方法非常具有参考和借鉴意义。非学历社会服务激励机制应该从待遇激励、事业激励、情感激励三个维度综合谋划。

双方还就非学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项目开发、资源共享、师资培育等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做大做好非学历教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自开展“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社会服务激励机制”专题调研以来,王伯军副校长已带队走访了上海师范大学、百联集团教培中心(百联党校)、上海开放大学普陀分校和邮电分校,了解学习其他学校非学历教育的一些经验做法。通过调研为学校非学历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思路,也为相关激励制度的建立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