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考核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3


党委组织部供稿

20231221日,我校2023年度干部述职考核会在培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学校处级干部、教师代表及分校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主持。

楼军江同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干部、广大教职工和系统分校一年来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秉持有教无类、乐学致远的校训精神,涵养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修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让每个学习者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用大爱书写教育人生。他指出,在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要求下,学校明年承担的任务将更加艰巨,务必要贯彻落实好十二届市委四次全会“坚定信心、奋力一跳”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工作谋划,齐心协力推进事业发展,为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开大力量。

围绕“创汇优势、善作善成”年度工作主题,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